注册香港公司并不能完全避税

2013-07-25

很多人就会想通过注册香港公司,来帮助自己进行合理的避税。但是,很多人总是就会进入一个这样的误区,就是注册一家香港的公司以后,就能够帮助自己完全免税。但是,这样的观点是错误的。很多的人在进行公司注册的时候,往往都会想通过一个简单的方式,来帮助自己达到避税的目的。

要说起避税天堂的话,大部分人第一个会想到的地方,应该就是香港。对于很多的消费者而言,香港绝对是一个好地方,能够帮助我们达到很好的避税目的,因此就会有很多的公司企业,纷纷选择注册香港公司,来帮助自己在最大程度上避免国内的各项税收。但是,要提醒您的,避税不等于免税,关于这点你是要清楚的,不要走进避税误区。

    和世界各地的避税天堂一样,在香港进行公司注册,只是帮助你避开了国内的一些税收政策,但并不是不需要缴税。在缴税的时候,你只需要根据在国内的生产情况,来合理的支付一定的税收费用。而在香港注册的公司,则需要享受相应的税收政策后,来缴纳一定的税收,并不是说税费全免的。

  很多人在注册香港公司(www.dbhk.org.cn)之前,其实走进这个误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。其实,这说明您对于注册外资公司这方面的问题,还不是十分的了解。如果您还想要了解这方面的问题的话,那么,通过深蓝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解,就将是你的最好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