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资者若是注册香港公司就可以开拓国际市场

2012-12-28
香港背靠中国大陆,面向国际。投资者若是注册香港公司,退可进军国内市场,进可开拓国际市场,可谓是一举两得。

注册香港公司,投资者除了无需担心市场问题之外,还可以享受众多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,诸如香港公司取名自由;容易获得国际信贷和信用;货币进出自由,管制少;容易创立国际品牌等。

然而,美中不足的是,内地并无香港公司注册处。根据权威机构调查发现,投资者想要完成香港公司注册流程,普遍采用的两种方式就是:个人注册公司,或者委托注册代理机构代办。

记者调查发现,香港海桥会计事务所除了是经由香港公司注册处官方认可的、香港注册公司代理机构外,还是著名的注册离岸公司代理机构。由于它主要是以代理注册公司为主营业务,香港海桥会计事务所的综合实力如此强大,究其原因,正是因为它拥有经济实力强,代理注册人员专业度高,人脉广,资源丰富等优势。

作为投资者,想要成功注册香港公司,寻找真正有实力的香港注册公司代理机构(深蓝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:www.dbhk.org.cn/),才是真正的致胜法宝。
下一篇推荐:外贸企业维权:技术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