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前海产业准入目录发布:会计、咨询服务纳入产业目录

2013-03-15

涵盖了前海深港合作区金融业、现代物流业、信息服务业、科技服务业、专业服务业、公共服务业六大领域共计112条产业条目:《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产业准入目录》正式印发实施。是国家鼓励前海深港合作区进一步开发开放,引导投资方向,管理投资项目,制定和实施财税、金融等优惠政策的重要依据。

前海火了,前海效应开始凸现,离前海越近,意味着机会越多,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南山,开始谋划布局、“抢滩登陆”。

专业商务秘书公司深蓝商业服务公司http://www.dbhk.org.cn 会计师杨小姐表示:企业入驻前海,都涉及法律、财税、设立登记审批,这背后拥有巨大的市场拓展空间,把握先机就获得商机。因此,深蓝顾问团队做好准备:为各位投资者规划未来的同时也兼顾身后,保护投资者的财产是首位。

产业准入目录的确定,将加快符合条件企业入驻前海。关注税收优惠目录出台。

相关阅读: 《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产业准入目录》

国家发改委近日已正式印发《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产业准入目录》。该目录涵盖了前海深港合作区金融业、现代物流业、信息服务业、科技服务业、专业服务业、公共服务业六大领域共计112条产业条目。

为支持把前海打造成为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的示验示范窗口,目录中金融业条目达23条,包括银行业金融机构,非银行金融机构,证券、保险、基金、要素交易市场、融资租赁、融资担保服务、离岸金融服务,以及其他创新金融服务等内容。

在现代物流业方面,18条条目中,包括供应链管理服务、航运交易、航运经纪与航运咨询服务、基于电子商务的物流配送与快递服务、航空器、航材交易服务、保税展示、保税交易等保税物流服务、与电子商务结合的商业服务。

在信息服务业方面,16条条目中,包括基础电信业务、增值电信业务、电子认证服务,数字内容服务,互联网数字内容开发与应用,高可信计算、智能网络、移动互联网、物联网等技术与应用等。

科技服务业方面,包括国内外科研机构及其分支机构、国际科技创新机构、科技研发服务、科技咨询服务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应用服务等7类条目。

在专业服务业方面,包括会计、评估、法律服务,咨询服务、工程服务、文化创意服务、会展服务、教育医疗服务、人力资源服务、知识产权服务等9类39条条目。

在公共服务业方面,包括城市公共配套服务,环境保护、资源循环利用、节能等技术开发与应用,游艇、航空休闲服务、社会工作服务等9类条目。